黎明使者

艾伦王智《人间喜剧》未播先火,场面空前火爆,目前已经一票难求

还有两天,由著名导演孙周指导,万达影院出品开心麻花艾伦主演的《人间喜剧》就要上映了。

《人间喜剧》这部影片讲述了爱讲鸡汤的电台主播濮通在一夜之间被卷进一场莫名其妙的阴谋漩涡,之后遇到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人物,有怀揣不可告人秘密的黑帮大佬,有离奇出身的本地首富,还有身无分文的富二代。是一部合家欢的喜剧电影,揭示了底层人物的辛酸与甜蜜,还有在面对所谓“大人物”和自己命运时,是否真的只能被动接受。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像我这样寻找的人,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你还见过多少人

正如歌词所言,像我这样迷茫的人,你见过多少个呢。 3月29号,让我们走进电影院,一起去观看这部《人间喜剧》

原本大家都并不是很看好这部影片能有很高的票房,但是就在昨天《人间喜剧》的排片占比达到了惊人的75%!

不仅排片率惊人,上座率更是惊人,很多影院电影票已经是一票难求,场场爆满。

目前可以说《人间喜剧》独霸电影院,同时期没有任何一部电影可以和他相提并论,相信《人间喜剧》真的会成为艾伦和王智的喜剧,也会让出品方投资人收获满满。有网友预测《人间喜剧》稳拿20亿票房。

也不只是娱乐圈这些群内的人物,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有私人跟出品方合作了,就像,电视,网上报道的比较多的于宇昂,当初作为联合出品人合作徐峥的《泰囧》

也不只是他们还有浙江金华的这位王女士作为《我不是药神》的联合出品人

一个国家的影视行业不仅是给我们观看,娱乐的,这也侧面的宣扬着一个国家的文化,为了让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更好,国家也颁布了《电影促进法》鼓励大众,私企以个人或企业的名义参与进影视行业中,一方面更有助于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一方面带动地方经济。

有好的条件,完美的政策支持,作为投资的各位联合出品人一定能像吴京,徐峥,于宇昂这样

此文章为“黎明说影视”原创,特此声明!

关注“黎明说影视”,进军影视事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