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使者

《囧妈》亮相,网友惊呼:徐峥这是要超越星爷成为“新喜剧之王”

提到喜剧,我们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周星驰。我记得他最经典的台词就是他主演的《大话西游》里:“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之后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她说我爱你,如果要给这份爱加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周星驰是很多记录的创造者,也是很多记录的打破者,也就是说,能够超越他的,只有他自己。周星驰被称为“喜剧之神”,自己主演并导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并多次荣获国内外许多大奖,现在已经是世界级巨星。相信有很多人都是看着周星驰的喜剧电影长大的,甚至有些人觉得中国喜剧没有星爷就不好看了,这就是星爷的影响力,这更是星爷的成就,只能说星爷真的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有网友说到:要说星爷的成就有多大,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独孤求败。

不过近几年,星爷并没有比较好的作品出来,反而是徐峥展露峥嵘,从《人在囧途》、《泰囧》到《港囧》他的电影都是以搞笑为主,但是他去年的《我不是药神》直接改变了观众对他的看法。徐峥凭借《我不是药神》斩获最佳男主角大奖,新晋影帝在现场说,“参与《我不是药神》是我演员职业生涯的荣幸,感谢另一位监制宁浩。我演过很多角色,这次不管文牧野导演要拍多少条,我都无尽地配合他,这是回到演员的初心,感谢所有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这些光环都是他们赋予我的。特别感谢我们的观众,这部电影观影人次有9000万,观众非常伟大。最后我想说的是,为什么站在这里发言会紧张,因为这里是电影人的殿堂,我相信中国电影会越来越好。”

近日,有消息曝光徐峥新作《囧妈》已经在俄罗斯开机拍摄,目前定档于2020年春节档上映。这部电影徐峥没有和黄渤、王宝强合作,毕竟他们两个现在的片酬已经很高了。而是邀请了王祖蓝、彭昱畅、潘虹为主演。

很多网友最期待的还是彭昱畅的表现。这位94年的演员在2018年凭《大象席地而坐》提名金马影帝,在年初还被央视评选为“新四小生”,这些荣誉已经足够证明他的实力。其实在这几年看过彭昱畅的观众应该也会发现,这个年轻演员的可塑性真的很强!

老戏骨潘虹竟然也会参演这部剧电影,这可能是很多人没想到的。因为在此之前她大多都是塑造一些婆婆之类的形象,不知道参演喜剧会是什么效果呢?

现如今王祖蓝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很红,跑男播出后,他名声大噪,观众朋友们对他也超级喜欢,他的事业真是如日中天。

看到这里,网友表示《囧妈》票房稳了:徐峥和彭昱畅两位都是金马奖影帝,爆炸人气王王祖蓝。相信这部电影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和欢笑,有网友说到,徐峥将会接替周星驰,成为喜剧界“新喜剧之王”,毕竟星爷已经老了,而徐峥还很年轻。对此,你怎么看呢?

一个国家的影视行业不仅是给我们观看,娱乐的,这也侧面的宣扬着一个国家的文化,为了让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更好,国家也颁布了《电影促进法》鼓励大众,私企以个人或企业的名义参与进影视行业中,一方面更有助于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一方面带动地方经济。

有好的条件,完美的政策支持,成为联合出品人就一定会像吴京徐峥,于宇昂这样成功。

希望中国的电影产业越来越好。

关注公众平台“黎明说影视”,关注国家电影产业,有好项目。


评论(1)

热度(2)